close

一開始會是謙虛

例如各類的形容詞

有人拿來稱讚你時

你會開心回他沒有啦

或者是謝謝

 

但當被某個人或許多人時常否定時

你會發現

在這些人之中只有

就只有別人的缺點

或惡意的中

 

這時的你

習以為常還是崩潰到了極點?

 

對我來說

崩潰一次就夠了

想著自己美好的未來

這些都是過客

 

於是

你會開始拒絕他們虛偽的讚賞

更會對他們說

我承認我是廢物

我沒有優點

我不及你們

不要再講了

別煩我

甚至是給我滾

 

謙虛只能用在看懂我的人

那種真誠才是對的

真的期盼那時刻到來

arrow
arrow

    楓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